close

1/18
今天..應孫振義老師的邀請去台北吃尾牙
一大早便跟續杯相約搭乘統聯北上
怎知..氣運不順~~~
剛上車不久便覺得身體不適
體驗了第一次在客運上拉便便的感覺
還好無特別之大礙
對整個行程影響不大

搖搖晃晃了2個多小時總算到達了台北
這次客運不再是在路邊丟客了
而是直接駛進新的國道客運總站
這座總站就是不久前成立的"京站"
下來車時間也差不多了
便直接前往相約的餐廳集合
到了餐廳稍微等了一下
便見到老師到來了
看起來老師在台北混的事真的不錯呢XD

之後老師便清點了點應到人數
才知學妹與巧玲皆有事無法來
赴約的只有我與續杯
和5個老師在台北的學生

進了餐廳就座之後
老師便稍微做了作介紹
讓我們互相稍作認識
不過~~也只是個程序而已
還是不大熟的
作我與續杯對面的是2個比我等略小一歲的女生
2個女生長的都滿標緻的
讓我添了不少眼福
不過也讓我多添了些尷尬

在用餐期間
大多還是與老師的交談和與認識的人交談
交誼的舉動還是少的

用完餐後我便研議要去淡水一遊
便與續杯前往車站搭乘捷運前往
在捷運經過關渡時
續杯提起了水鳥公園
我等便零時決定要去看看
可惜~~
今天剛好是休館的星期一
只好敗興而歸
我等便在搭上捷運繼續往淡水前進

到了淡水捷運站
我等並無照原先計畫的直接往老街去
而是往河邊走去
今日天氣剛好是晴朗無雨
河岸公園充滿了生氣
整個景緻宜人
我等便沿著淡水河岸走去
一邊逛商店一邊欣賞景緻
續杯一邊偷看美女@@

走到了渡船頭
我等便買了往漁人碼頭的船票
搭乘遊艇前往漁人碼頭
在船上當然不能坐在船艙裡啦
我等站在舺舨上欣賞著淡水河岸的風光
往也拿起相機拍了許多的照片
在漁人碼頭我等延著棧道先晃了一圈
並在棧道上觀賞夕陽西下的瞬間

之後當然的要走上情人橋晃晃
雖然..有些遺憾
不過就當續杯不存在吧

逛了逛也天黑了
沒想到...可能是平常日
遊艇居然也就休息了@@
原本打算作船回去逛老街的只好打消
便在漁人碼頭商店吃了晚餐

來到淡水當然要吃吃有名的小吃囉
阿給加上魚丸湯
一餐不錯的晚餐
阿給雖然有點辣不過卻也不至於太辣
魚丸湯的味道十足魚丸用料也夠^^
用完了晚餐
我等便搭乘公車去捷運站
搭客運回台中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am72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