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太久沒來打字了...
SO來打個一篇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開學的第ㄧ天
早上沒課所已輕鬆的睡到中午再出門
下午第一節老師廢話了一下就放了
再來的體育課
老師也是屁了一下
之後...放人??錯
直接叫我們拿起球杆揮杆亂打

第2天
早上選了電腦課
第一次上髁當然是當網咖打
下午
沒想到遇到第一次上課
就豪不廢話直接3堂課給他上下去的老師....冏rz=33

第3天
早上聽了廢話般的演講
下午因為設計題目有變動
所以昨天熬夜畫的圖
直接當垃圾了
不過這次代我設計的老師人很好
直接講了一些有關"設計"的事
讓我滿有收穫的
也讓我覺得這次設計滿有"希望的"
(希望~~有希望...可是想下次..就很絕望)

第4天
他!!!!X的(以下消音)@o@o@x@xo@@@oxx@oo@oox@@@
之前又沒先講
又要他X的重大集會聽廢話
好險老子有去
就這樣...原本該放一天假的星期四就搞的不美好了

第5天
早上、下午
以為不需多少時間
不幸
都遇到愛廢話的老師
硬生生廢完上課時數
害我足足餓了兩餐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新學期的新開始
第一個星期就搞的累斃了
一堆連3節的無聊課
而且還附贈老師都有深厚的催眠功力
累ㄚ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不過這學期設計的第ㄧ天
道有個好的開始
希望這學期設計能有起色
一洗之前對設計的怨氣
至少嘛....讓我混~~到跟設計說永別吧

大3...難混的一年阿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am7205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